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學金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學金
::: :::
日期:2021-01-25

2021.2.20更新

2021-22年俄羅斯政府獎學金開放申請,即日起至3月14日止,歡迎有意至俄羅斯大學就讀者,提出申請。

奬學金內容包括所選專業的整個期間免學費(如果有需要,還包括一年在俄語學校的免費預科學習) 及每月支出 (無論學習期間學生的表現優劣)。請注意獎學金並不包括食宿、交通費用及醫療保險。

申請資格:

高中以上畢業或正在大學就讀者,有意者請先至Education in Russia 網站註冊 (網址:https://education-in-russia.com/),並在2021年2月20日之前提出申請。

甄選方式 :
甄選包含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申請資料審查及面試,由莫北協駐台北代表處面試。第二階段,則由俄羅斯的大學直接審查候選人的申請。

第一階段需具備之審查資料,如下:

1. 申請表

2. 照片

3. 護照

4. 學歷證明文件及成績單

5. 論文和出版物清單(僅適用於研究生申請人)

相關訊息請參閱莫北協駐台代表處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07688309267765/posts/3600930513276843/

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電子郵件c@mtc.org.tw 與莫北協駐台代表處聯繫詢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Русск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