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0-11-24

本活動由外交學系與土耳其語文學系、中東與中亞研究碩士學位學程共同舉辦,邀請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貝定可代表(Mr. Muhammed Berdibek)蒞校演講。貝定可代表將闡述當前土耳其在世界舞台上的重要性並分享第一手資料及精闢的解析,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參與。

Topic: Why Turkey Matters?
Speaker: Mr. Muhammed Berdibek(Representative of Turkish Trade Office in Taipei)
Date: Dec 15 Tue. 2020
Time: 10:10-12:00
Venu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5F, General BLDG(綜合院館 5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報名連結:https://bit.ly/3f6iURQ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 Русский